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更新~~~~~~~自己做的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月的栀子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6
呵呵,不错

68,你知道哪种粉碎机和榨汁机好用吗?推荐一个

我前几天真找到一个 都心动了 想买来着 看日本那个卖东西广告台看过很多回了 外国人做的广告啥都能整 多大块都可以 9800呢 我刚才找没找到 等找到了告诉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hxiang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19
终于买到了,真便宜啊!比我从国内买都便宜
和我家的基本一个样子

全部加起来21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25
全部加起来2145

我家还从国内背过来的,和这个价钱差不多
还费劲,mm真会找啊!
我当时在乐天上就没找到这么便宜的
mm在哪里的网站找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快发个网址吧!找这个东西好几年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挺好的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到通知,准备晚上集体参观那台机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月的栀子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6
呵呵,不错

68,你知道哪种粉碎机和榨汁机好用吗?推荐一个

快来看这个里面的视频广告 没吧我乐吐了、
http://goods.gmarket.co.jp/gmkt. ... goodscode=2005508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妈改天做面条看看,好不好做。
简单的话,也想买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hxiang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26
我家还从国内背过来的,和这个价钱差不多
还费劲,mm真会找啊!
我当时在乐天上就没找到这么便宜的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smile88/a02223/

还是胖虎妈找的给我了 我没买 前几天不小心又看见了 还便宜了 就买了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