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7 没错 我就是看见的那个 可好了 今天说啥就是找不到了 等我找到了告诉 你别乱买
使用道具 举报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6 猪仔乖乖 便宜,我买的7Q多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3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52 偶得是德国产的 差点从国内把老娘的背来 在道具街看到就买了
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05 是不是揉完面然后在机器上捻薄,再切条出来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17 上面有东西 出来的不用切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16 我看着机器上面有一个档位 1-7档 调节面的厚度的 刚发现 我也打算混蔬菜面 青椒面 南瓜面 西红柿面 五颜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