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更新~~~~~~~自己做的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7
没错 我就是看见的那个 可好了 今天说啥就是找不到了 等我找到了告诉 你别乱买

好的。太高兴了,等你找到了,告诉我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6
猪仔乖乖  便宜,我买的7Q多  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3

偶得是德国产的
差点从国内把老娘的背来
在道具街看到就买了
好多年了
里面一个零件被我撬坏了
就是轴承那个地方,表面是不锈钢的,里面实际是塑料的
好长时间不用了
一个人弄,还是很费劲
而且面要活硬了好吃
这几天在看面粉呢,准备买25KG,让人家送来
这下我好弄点手擀面了
猪仔小时候,我经常用这个压蔬菜面吃
不过馄饨皮有点厚,不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放在小凳上弄
没舍得我家桌子,所以弄得时候不顺手
感觉还是用擀面杖方便,这家伙拉开来太费事
不过人多还是合适的,还有做寿面,绝对够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5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上作法,
上成品图。
娃哈哈,我家也有一台,
学习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5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揉完面然后在机器上捻薄,再切条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52
偶得是德国产的
差点从国内把老娘的背来
在道具街看到就买了

我看着机器上面有一个档位 1-7档 调节面的厚度的 刚发现
我也打算混蔬菜面 青椒面 南瓜面 西红柿面 五颜六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05
是不是揉完面然后在机器上捻薄,再切条出来。

上面有东西 出来的不用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52
偶得是德国产的
差点从国内把老娘的背来
在道具街看到就买了

50斤面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你家干哈?光吃面啊 我一个月就买2斤面 有时候还吃不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17
上面有东西 出来的不用切

知道是机器切的,但面放上去,也是在那捻平的吧。
感觉不错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16
我看着机器上面有一个档位 1-7档 调节面的厚度的 刚发现
我也打算混蔬菜面 青椒面 南瓜面 西红柿面 五颜 ...

厚度是面皮的
面粉没干面时就可以用1档打皮
多重复几次,这样就省去揉面的功夫
再由1档慢慢变3、5档
我吃面条喜欢吃粗面,3档
细面没用过,就琢磨把细面的轴承换到面皮轴承上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