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8488926 发表于 2010-10-29 12:26 我是搞特价1000买的。 可不知为什么自己做的面太软,一下锅,就烂。 面粉里是一点一点加水的,也加的不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mahua8011 发表于 2010-10-29 12:19 你的机器算下来多少钱啊,大概 全自动的还可以,手动的最多玩玩,不能坚持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9 13:04 我看说明书上可以另外增加配置 我的机器和68MM的一样 手动的
粉皮 发表于 2010-10-30 10:27 我也曾经想买那个面包机,不过一看时间,觉得太费电。还有那个食品粉碎机的介绍啊,我觉得不行,你还不如买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