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更新~~~~~~~自己做的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9 12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8488926 发表于 2010-10-29 12:26
我是搞特价1000买的。
可不知为什么自己做的面太软,一下锅,就烂。
面粉里是一点一点加水的,也加的不 ...

我昨晚的面也好软 因为没有面粉了 水也多了 不过还是挺好的 很劲道的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9 13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猪仔乖乖 于 2010-10-29 13:06 编辑
mahua8011 发表于 2010-10-29 12:19
你的机器算下来多少钱啊,大概
全自动的还可以,手动的最多玩玩,不能坚持


我看说明书上可以另外增加配置
我的机器和68MM的一样
手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9 13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做的很好,很动心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9 13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9 13:04
我看说明书上可以另外增加配置
我的机器和68MM的一样
手动的

那你买的贵 我都心疼。我这个邮费就是贵点 不过也行 我挺喜欢的。打算星期6买了面粉做彩色的面条 彩色混沌吃 估计以后我家面也会多买一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9 13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强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30 10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曾经想买那个面包机,不过一看时间,觉得太费电。还有那个食品粉碎机的介绍啊,我觉得不行,你还不如买个专门的,容量大,粒状,片状,末状,随便你,我买了一个,也就4000不到。20分钟就好了,太厉害了,我总是和孩子边玩边做,记得要1个多小时吧,做一次面条。我有一次把红薯蒸熟再和面粉和在一起做面条,特软,好好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30 12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,我也想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30 14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皮 发表于 2010-10-30 10:27
我也曾经想买那个面包机,不过一看时间,觉得太费电。还有那个食品粉碎机的介绍啊,我觉得不行,你还不如买 ...

我没买面包机 粉碎机啊。。
只买了990的面条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