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609|回复: 97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更新~~~~~~~自己做的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68号爆头团 于 2010-10-28 18:20 编辑

未命名.jpg _`)~JXE@0GNYNS4IAC(`N.jpg IHEGTRI(5TN2`)FD%(KA.jpg




我买的机器到了 挺好的 还没用呢晚上用
看样子是不错也不大 比较好放
饺子皮 馄饨皮 细面粗面都能整 挺好滴

打算晚上给儿子做面条吃
QN32%K])%9HM2NX8E3GZB5R.jpg [{NVEFR[AJ1PTJD[]1DK3T3.jpg


img55b82cb6zikdzj[1].jpg
img71bd592bzikezj[1].jpg
img799710cazik7zj[2].jpg
img34136324zikdzj[1].jpg
imgedb90f21zik2zj[2].jpg

点评

你能卡到橱柜台面上阿,我只能卡桌子上,还把桌子搞花了 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14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错

68,你知道哪种粉碎机和榨汁机好用吗?推荐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1
我买的机器到了 挺好的 还没用呢晚上用
看样子是不错也不大 比较好放
饺子皮 馄饨皮 细面粗面都能整 挺好 ...

做完面条强烈要求上成品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清洗肯定麻烦。
估计我最多能用一次,这个适合像68这样勤快的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家很小的时候就有,记得人多,半天做不好,饿死我们了从此不再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,很小嘛,网页上看起来好大的说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后请谈感受,我们家也喜欢面食,到时请告诉我们在哪里买的?中国?日本?

点评

网上 日本~ 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在何方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02
多少钱~~

我花了990 邮费840 代金315 合计2145

点评

便宜,我买的7Q多 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买到了,真便宜啊!比我从国内买都便宜
和我家的基本一个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