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更新~~~~~~~自己做的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出产品看看看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在何方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1
做出产品看看看啊~~

现在太早了 太冷了[.785BF7E] 再懒一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18
50斤面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你家干哈?光吃面啊 我一个月就买2斤面 有时候还吃不完呢

我最近馋面
昨晚吃了饭8点半就卧倒了
12点起来,活了点面做面条吃
所以偶觉得擀面杖方便
ps.俺昨晚半夜吃的是キムチ面
嘿嘿一大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1
厚度是面皮的
面粉没干面时就可以用1档打皮
多重复几次,这样就省去揉面的功夫

我刚才也调节到3当 在懒一会四点半就去做看看 太冷的 我都打暖炉了 实在懒

点评

嗯,我躺在沙发上盖着厚被子,陪你聊天 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5
我最近馋面
昨晚吃了饭8点半就卧倒了
12点起来,活了点面做面条吃

你原来和我一个时间。。。我昨晚5点吃饭完 一直到晚上11点就是难受 12点多我忍不了了 就下了一碗担担方便面 我儿子看着我吃 居然睡着了  吃完我才睡觉的 今天一觉醒来12点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5
我最近馋面
昨晚吃了饭8点半就卧倒了
12点起来,活了点面做面条吃

你说咱这日子过的 用小康形容都不贴切了、
我记得感闻那边有人说过 做男人好女人好。。。很多人说男人。。

我必须要去发个帖子 来说说做女人的好 尤其这么冷的天 烤着暖炉聊天并且网上购物的我们 叫他们看看 啥叫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打面皮要在1档
不然搅不动
我就是把手没放好,硬压面
把轴承给压碎了
而且,要是揉好的面再压皮子,面湿
我都是面粉团子上去压,多倒腾几次,肯定匀
还有面粉里放盐和鸡蛋,筋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9
你说咱这日子过的 用小康形容都不贴切了、
我记得感闻那边有人说过 做男人好女人好。。。很多人说男人。 ...

中午吃饭开地暖钻扩塔次
觉得可燥了,索性钻被子躺着,眯一觉
这个天睡觉最爽

惨,猪仔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5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妈给买的一模一样!
就是怕清洗麻烦,而且就一大铁疙瘩,带着多沉啊

点评

不用洗,那个牙刷蹭蹭就行,都是面粉的 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3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34
中午吃饭开地暖钻扩塔次
觉得可燥了,索性钻被子躺着,眯一觉
这个天睡觉最爽

你孩子几岁了 大孩子不闹了吧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