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乖乖在何方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1 做出产品看看看啊~~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18 50斤面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你家干哈?光吃面啊 我一个月就买2斤面 有时候还吃不完呢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1 厚度是面皮的 面粉没干面时就可以用1档打皮 多重复几次,这样就省去揉面的功夫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5 我最近馋面 昨晚吃了饭8点半就卧倒了 12点起来,活了点面做面条吃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9 你说咱这日子过的 用小康形容都不贴切了、 我记得感闻那边有人说过 做男人好女人好。。。很多人说男人。 ...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34 中午吃饭开地暖钻扩塔次 觉得可燥了,索性钻被子躺着,眯一觉 这个天睡觉最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