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更新~~~~~~~自己做的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1
美妈改天做面条看看,好不好做。
简单的话,也想买一个。

我晚上就做 啊呀 现在2点半了 忘记了 我一觉醒来12点多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saluu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3
留痕,改天我也买,给个网址》?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smile88/a02223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0
快来看这个里面的视频广告 没吧我乐吐了、
http://goods.gmarket.co.jp/gmkt.inc/Goods/Goods.aspx?good ...

太搞笑了

我想要一个,像榨汁机那样,摁一下,然后都粉碎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0
快来看这个里面的视频广告 没吧我乐吐了、
http://goods.gmarket.co.jp/gmkt.inc/Goods/Goods.aspx?good ...

我家好像有个这样类似的,找找看。。

等着你晚上面条相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继香肠之后,又要掀起一股面条狂潮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  便宜,我买的7Q多  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3


确定一模一样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月的栀子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4
太搞笑了

我想要一个,像榨汁机那样,摁一下,然后都粉碎了。呵呵

没错 我就是看见的那个 可好了 今天说啥就是找不到了 等我找到了告诉 你别乱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8
我家好像有个这样类似的,找找看。。

等着你晚上面条相片啊

只要能做面条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hxiang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39
看来继香肠之后,又要掀起一股面条狂潮了,呵呵

能吗 哈哈~自己做面食还是便宜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hxiang 于 2010-10-28 14:50 编辑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14:48
能吗 哈哈~自己做面食还是便宜的~


我自己光用来做馄饨皮,已经觉得赚回来了,呵呵
所以现在有面粉要多买点,存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