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萦萦 发表于 2010-10-28 20:10 我最近想买那个放米进去可以做面包出来的机器, 不过去年买了一个面包机没用过几次,老公不同意我再买 ...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45 在大的孩子也不省心
mahua8011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24 应该总结一下 做面条花了多久,手累不,收拾快捷不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59 我好像20分钟不到做好了 不用啥收拾 都是面灰 拿牙刷扫扫就可以了 也不脏 手不累 就是和面而已拉
mahua8011 发表于 2010-10-28 22:08 完全自动的还是需要手动啊 我看好像有手动的,我懒人啊,呵呵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5 我最近馋面 昨晚吃了饭8点半就卧倒了 12点起来,活了点面做面条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