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更新~~~~~~~自己做的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28 20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重点的,压面条机好用吗

点评

有人说好使 也有人说不好用 但是我用的挺好的 挺满意的下回继续做 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20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公真幸福,日子越过越节俭!!

点评

我也发现了 我是不是太扣了 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萦萦 发表于 2010-10-28 20:10
我最近想买那个放米进去可以做面包出来的机器,
不过去年买了一个面包机没用过几次,老公不同意我再买 ...

那拿出来转手把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21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总结一下
做面条花了多久,手累不,收拾快捷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45
在大的孩子也不省心

下面都是别人的照片 上面面条是我晚上做的。。我没卡着 自己按住 我舍不得我的桌子

点评

按住阿,得两人干活了,我活得面硬一人不好弄  发表于 2010-10-28 22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hua8011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24
应该总结一下
做面条花了多久,手累不,收拾快捷不

我好像20分钟不到做好了 不用啥收拾 都是面灰 拿牙刷扫扫就可以了 也不脏 手不累 就是和面而已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22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0-28 21:59
我好像20分钟不到做好了 不用啥收拾 都是面灰 拿牙刷扫扫就可以了 也不脏 手不累 就是和面而已拉

完全自动的还是需要手动啊
我看好像有手动的,我懒人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8 22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hua8011 发表于 2010-10-28 22:08
完全自动的还是需要手动啊
我看好像有手动的,我懒人啊,呵呵

我的机子可以装电动机,自动的
还有另外配的啥装置是做意大利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22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-10-28 15:25
我最近馋面
昨晚吃了饭8点半就卧倒了
12点起来,活了点面做面条吃

我自己干的 总不能叫我儿子一起做饭吧
我面太软了 家里剩下的面都做了 最后水放西了也面粉了 不过我没放弃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8 22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hua8011 发表于 2010-10-28 22:08
完全自动的还是需要手动啊
我看好像有手动的,我懒人啊,呵呵

这个价格一看就是手摇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