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再起时
收起左侧

日本VS丹麦,讨论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有没有促销 免费赠送啥的
猪啊猪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2




贈送你一個帥哥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風哥  今天沒下注嗎 ?
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2



幸好没下呀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 日本赢得。已经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好没下呀,,,,,,,
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6



下了 你就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半场,,,丹麦能大逆转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球 稳收了。日本还受让一半呢。
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贈送你一個帥哥!!
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6


帅哥还不如美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半场,,,丹麦能大逆转吗
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8


那就见鬼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 你就賠了
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8



恩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球还逆转什么了。日本防守就完了。打平都出线 。谨慎的日本人。不会大意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