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再起时
收起左侧

日本VS丹麦,讨论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要是赢了  明天日本人又该穷得瑟了。。。。。
猪啊猪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6


估计凌晨时分,各处LH满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日本的电视解说真的是太烂了,比国内的差的太远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...你们,快给我链接阿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凌晨时分,各处LH满室
gearjapan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9



王哥 你是不是經常這麼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不少,,,

我家旁边一阵欢呼声
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8


哈哈,我家附近也是啊!还是女人的声音,傲的一嗓子,吓了我一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要是赢了  明天日本人又该穷得瑟了。。。。。
猪啊猪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6

那肯定的
而且是使劲得瑟

明天电视台没别的了
不用锁定频道



又开始了
又要任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凌晨时分,各处LH满室
gearjapan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9


哈哈,我是不是也去,保不齐今天有优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風哥  今天沒下注嗎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有没有促销 免费赠送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踢的太好了,全队意志统一,加油!
看好杀入八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