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丹麦的门员有问题!!!! gearjapan 发表于 2010-6-25 04:36
日本踢得很有层次 很有整体性 丹麦这种靠身体高吊的球队简直像不会踢球的了 smallfly2001 发表于 2010-6-25 04:45
俺困了。。。 猪啊猪 发表于 2010-6-25 04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