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下半场,,,丹麦能大逆转吗 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8
帅哥还不如美食。。。 猪啊猪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9
你還想吃日本的啥? 烤肉 ? 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3
16强比赛的时候我要出去看了! 大家给介绍一个一起看球人最多的地方!谢谢! leonliuyu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3
日本踢的太好了,全队意志统一,加油! 看好杀入八强! leonliuyu 发表于 2010-6-25 04:13
把你吃了就得了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