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再起时
收起左侧

日本VS丹麦,讨论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5 03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球真飘。。。守门员被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3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進球了!!1
本田~~
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3:48



这小子真厉害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3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这下子更是半场防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田的CM一本要从1亿升2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,谁给个链接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早进球了,很难守到最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,谁给个链接阿
雪穗 发表于 2010-6-25 03:54

要啥自行车。开电视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早进球了,很难守到最后
gearjapan 发表于 2010-6-25 03:55



老王頭

你別太高看丹麥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啥自行车。开电视机。
人面兽心 发表于 2010-6-25 03:55



家里没电视,体谅下学生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非保持对攻,一变龟头就危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