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,谁给个链接阿 雪穗 发表于 2010-6-25 03:54
使用道具 举报
個子高沒用的 要動腦子踢球才是真的!! 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4
实在不行拿手机看啊 没有就忍了 日本肯定无数次重播 要么你上街上拉面店转转 找有电视的 没准请你喝杯啤酒呢 白骨精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4
这要是赢了 明天日本人又该穷得瑟了。。。。。 猪啊猪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6
刚进球,感觉外面轰一声,日本多少人熬夜看球呀 dragon2001x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6
人家赢了,得瑟也是应该的! leonliuyu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