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再起时
收起左侧

日本VS丹麦,讨论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  又进了
还好我不赌球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任意球。。。。轻松越过人墙
丹麦门将有问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,今晚很多人输大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,,,,,,

2次定位球得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在俺不賭球

雖然沒太看好  丹麥  不過至少也是個平局吧!!

下次 給歐洲減少一個名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別太高看丹麥!!
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3:56



看来你说对了,,

除了个子高点,,看来真没啥,,脚下活太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这两球进得太帅了

有日韩在,亚洲不用担心减少名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说对了,,

除了个子高点,,看来真没啥,,脚下活太粗了
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-6-25 04:02



個子高沒用的  要動腦子踢球才是真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4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丹麦能大逆转吗,现阶段看没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