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哥,我家没电视! 雪穗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8
使用道具 举报
http://www.nipponsen.com/ 猪啊猪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8
中国解说也不见得就好 不是刘大炮,就是韩大嘴 胖哥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7
还真有空座 黄色的那个位子 还挺好的位子呢 去吧 小心治安 戴上耳塞子 白骨精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9
现在cctv5那几个解说,是真不咋地, 听着刘我就静音,说个没一句点上的 dragon2001x 发表于 2010-6-25 04:31
丹麦的门员有问题!!!! gearjapan 发表于 2010-6-25 04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