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想吃日本的啥? 烤肉 ? 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3
使用道具 举报
靠...网址网址,求网址,中国解说 雪穗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5
三里屯 胖哥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4
好吃的太多 吃不过来 俺回国吃国内美食区 猪啊猪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6
中国解说也不见得就好 不是刘大炮,就是韩大嘴 胖哥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7
16强比赛的时候我要出去看了! 大家给介绍一个一起看球人最多的地方!谢谢! leonliuyu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3
晕!!!!!!!!! 那我干脆直接去南非好了,买张黄牛票进去看现场,嘿嘿 leonliuyu 发表于 2010-6-25 04:2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