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再起时
收起左侧

日本VS丹麦,讨论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5 03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VISA够厉害的

以前世界杯的赞助商肯定是Master
胖哥 发表于 2010-6-25 03:14

就记得阿迪和耐克每届都打得不亦乐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3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吗

第一次听说

估计以后能在数量上和VISA一拼的只有银联了

但地域上就不行了
胖哥 发表于 2010-6-25 03:26



银联胜在发卡量,,,

但是清算渠道,服务器,商户数量以及ATM上是全面落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睡了一觉,起来看球了
日本遇到欧洲力量型可能不乐观
2:1,日本被淘汰
dragon2001x 发表于 2010-6-25 02:44


跟我猜的1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球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衣服穿的,短长袖都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小春贝利这次支持丹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往袜子上涂色的,我擦,
真穷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就看honda不顺眼呢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3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:0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進球了!!1
本田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