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再起时
收起左侧

日本VS丹麦,讨论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5 03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前两场几乎都是铁桶战术,很实用就是场面太难看,有效射门也太少。

今天平就能出线,估计场面一定不会太好看

大部分时间应该是丹麦围着日本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がんばれ、日本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哥   你看好哪個隊?
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3:06


希望日本能赢,

但丹麦赢面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VISA够厉害的

以前世界杯的赞助商肯定是Mast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日本延续前两场的踢法,继续摆451的铁桶阵。
yikenyiken 发表于 2010-6-25 03:15


刚刚介绍了斯达面

果然继续本田ONE TOP的铁桶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肯定是要守了!!!!!

因為他們心裡有一些優勢的

只要不輸球 肯定出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测

上半场,射门次数 10: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3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VISA够厉害的

以前世界杯的赞助商肯定是Master
胖哥 发表于 2010-6-25 03:14



其实国际卡组织一直是VISA最大

MASTER只是VISA躲避反垄断调查而成立的一个子公司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03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肯定是要守了!!!!!

因為他們心裡有一些優勢的

只要不輸球 肯定出線
marco 发表于 2010-6-25 03:18



估计日本有危险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0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国际卡组织一直是VISA最大

MASTER只是VISA躲避反垄断调查而成立的一个子公司而已
风再起时 发表于 2010-6-25 03:22


真的吗

第一次听说

估计以后能在数量上和VISA一拼的只有银联了

但地域上就不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