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妹是在国内做的 四川做的 当时是800元 效果喔感觉很自然不错的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5-2 22:32
使用道具 举报
还是觉得楼主保持原样好 我一直觉得单眼皮和内双的眼睛很有个性的 我自己也是内双 一点不羡慕双眼皮 还特别希望以后孩子可以是单眼皮或者内双呢 哈哈 朵朵兔 发表于 2010-5-2 23:28
弄完之后会肿好久的,要有心里准备啊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0-5-6 17:16
楼主 我去年在品川做的,做的是切开的,他还让我开眼角,但是我没开 开的很失败,现在两个眼睛上还有两道疤,闭上眼睛很难看,而且品川刚去咨询的时候态度是很好,等你交钱做的时候就态度不好了,我做失败了去找 ... 夏日凉茶 发表于 2010-5-22 17:2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