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已经打消割眼皮的念头了,单眼皮的亲进来一下,介绍法宝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 22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妹妹是在国内做的
四川做的
当时是800元
效果喔感觉很自然不错的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0-5-2 22:32


才800?赚了
我就是不敢相信国内技术
尤其是在某种东西新兴起的时候
我妈就是那时国内流行纹眉,给纹坏了
所以她坚持不让我动脸上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 23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觉得楼主保持原样好
我一直觉得单眼皮和内双的眼睛很有个性的
我自己也是内双 一点不羡慕双眼皮 还特别希望以后孩子可以是单眼皮或者内双呢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 23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觉得楼主保持原样好
我一直觉得单眼皮和内双的眼睛很有个性的
我自己也是内双 一点不羡慕双眼皮 还特别希望以后孩子可以是单眼皮或者内双呢
哈哈
朵朵兔 发表于 2010-5-2 23:28


就是觉得单眼皮太亚洲的感觉了:P

貌似男生单眼皮蛮吃香的,周围很多人都喜欢单眼皮男生,清秀
在韩国应该人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6 15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贴的,不敢去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6 17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完之后会肿好久的,要有心里准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6 17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完之后会肿好久的,要有心里准备啊
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0-5-6 17:16


恩,犹豫了
明年年初可能举行婚礼,别整的没法见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14 22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UP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2 17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  我去年在品川做的,做的是切开的,他还让我开眼角,但是我没开

开的很失败,现在两个眼睛上还有两道疤,闭上眼睛很难看,而且品川刚去咨询的时候态度是很好,等你交钱做的时候就态度不好了,我做失败了去找他们,他们非说自己做的很成功,说我自己肤质的问题,我根本不是疤痕体制,就是他们技术问题

而且缝线缝的糟透了,让他给我去皮好像也没去,说的可好听了,简直是大骗子。。。

我打算告他们来的,但是打听很多律师都说整容机关很难告赢的,而且起诉费很贵

品川答应再给我做一遍,既然他们说免费再给我做一遍,也就是默认自己做失败了,但是我不做了,不相信他们了。去他吗比的把。广告打的可好了。说的比唱的还好听。日本人也有很多在品川做失败的。

楼主要慎重,我当时也是看广告什么的鬼迷心窍了。

日本医生都胆子很小,不敢动的太大,就算成功的恢复好了也跟没做差不多。

我打算暑假回中国再做一遍,初定北京八大处。

我说这么多,只是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样遇到这种事啊!心理很难承受的,我每天看见自己的两道疤都很不开心,已经一年多了。再挺两个月就回国重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2 17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  我去年在品川做的,做的是切开的,他还让我开眼角,但是我没开

开的很失败,现在两个眼睛上还有两道疤,闭上眼睛很难看,而且品川刚去咨询的时候态度是很好,等你交钱做的时候就态度不好了,我做失败了去找 ...
夏日凉茶 发表于 2010-5-22 17:24



谢谢MM提醒,我也听说品川出过很多事故,貌似头一次知道品川整容就是看了这里一个MM的帖子,也失败了
呃。。。那还是回国整好,价钱便宜不说,起码名声没这么不好
我也犹豫去八大处呢,这里有MM推荐,我又上网查了很多资料,评价挺高感觉不错,价钱也合理
但不知道上海九院和这个哪个好,如果是差不多的话,那还是去八大处了,毕竟我是北京的
MM也别太生气了
谢谢警告,要不又多一个牺牲品,对了,还有个MM要去呢,我得提醒一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2 19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埋线会长回来,变会原来的样
割小了会变内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