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0-5-2 20:48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夏天一起回去啊~~O(∩_∩)O哈哈~~其实还是我们国内的实战技术好了
中国人多啊~每个医师每天都做将近10例手术,经验肯定是大大的有的
我爱ZDL 发表于 2010-5-2 20:35 
我是不敢相信国内的医疗技术,比如麻醉
日本这边有笑气麻醉,看介绍,说是怕疼痛的可以选择这个,具体是什么不知道,所以准备去问问
还有品川用的针特别细,减轻痛苦和浮肿
我今年得回去多,要回去试婚纱定酒席什么的
要是在北京就好了,要不去上海,一人无亲无顾的,挺担心啊
不能第2天就坐飞机吧......
要不等办完婚礼再整了,要不失败我咋见人啊..办完就算整坏了,反正结婚了,也就这样了,我LG说整坏了他认了,反正也不找别人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