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已经打消割眼皮的念头了,单眼皮的亲进来一下,介绍法宝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20 19:42
小仙这张真漂亮,性感!
我也有这个胶带,牌子颜色一模一样,我内双么,老想贴成外双
这个我老剪不好,老是 ...

是吗???我还犹豫半天,因为睁着眼的找不出效果,只能这样照了。。
就是用弧形剪子剪半月型,想大就剪厚点,最主要是贴法,找准自己的位置
其实我也是左边老贴不好,可能是人的眼睛都是一大一小,我是左边要剪厚点
慢慢去调节,熟能生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1
是吗???我还犹豫半天,因为睁着眼的找不出效果,只能这样照了。。
就是用弧形剪子剪半月型,想大就剪 ...

是阿,哈,犹豫啥!
我也是用那种弯弯的剪刀剪的,有时候弧度剪的不一样,两边贴的就不一样的感觉,最近都没贴,有时候一只眼睛老贴不好,导致没信心贴了,估计还是熟练度阿!
看了mm的贴,明天准备再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1
是阿,哈,犹豫啥!
我也是用那种弯弯的剪刀剪的,有时候弧度剪的不一样,两边贴的就不一样的感觉,最近 ...

不要怕失败嘛,我原来老不会整假睫毛,买一副不会弄转了,又买又转,现在天天贴
加油,还是那句熟能生巧,常练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盒子左下角的两个汉字是什么字?看不清,想在淘宝搜下看有没有,准备这月回国淘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运漂流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7
那盒子左下角的两个汉字是什么字?看不清,想在淘宝搜下看有没有,准备这月回国淘来 ...

贴丽
我还真没注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了,先收藏了,这次回去了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21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运漂流瓶 发表于 2011-6-20 21:05
找到了,先收藏了,这次回去了买

嗯。记得砍价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5
不要怕失败嘛,我原来老不会整假睫毛,买一副不会弄转了,又买又转,现在天天贴
加油,还是那句熟能生巧 ...

哈哈,假睫毛也是,回国也买了不少,老是怕麻烦懒得贴,明天一并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21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20 21:22
哈哈,假睫毛也是,回国也买了不少,老是怕麻烦懒得贴,明天一并试试

嗯,慢慢来,大平行那种双眼皮贴假睫毛超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00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是胶还是贴还是那个细细的线,我都掌握不了要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