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已经打消割眼皮的念头了,单眼皮的亲进来一下,介绍法宝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00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19 21:33
亲,你眼睛那么好看,还要做啊 ??

单眼皮啊。。哪里好看,可喜欢双眼皮的那种感觉了,特妩媚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0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6-20 00:46
单眼皮啊。。哪里好看,可喜欢双眼皮的那种感觉了,特妩媚的感觉 ...

錯!單眼皮才嫵媚咧~~~
嫩挺美的啦~~挨那一刀子幹啥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01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1-6-20 00:54
錯!單眼皮才嫵媚咧~~~
嫩挺美的啦~~挨那一刀子幹啥呀

现在天天用贴的,撕下来特疼,而且眼睛想被硬撑着,不舒服,眼睛都红了
受罪啊{s:1:010}想一劳永逸又怕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9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6-20 00:46
单眼皮啊。。哪里好看,可喜欢双眼皮的那种感觉了,特妩媚的感觉 ...

看你的照片了,多好看啊...要是我,我可不弄啊,还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11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20 09:03
看你的照片了,多好看啊...要是我,我可不弄啊,还怕

都是化出来的,每天眼妆是最费时间了,最少半个小时,双眼皮就好化多了,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6-20 11:05
都是化出来的,每天眼妆是最费时间了,最少半个小时,双眼皮就好化多了,羡慕啊 ...

亲还是想好吧,要不就压线?反正我不敢动刀啊,害怕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11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20 11:10
亲还是想好吧,要不就压线?反正我不敢动刀啊,害怕...

我老公让整,我妈和婆婆不让,我婆婆说绣眉可以她带我去,割双眼莎危险,她认识一女孩本来不难看,非要割,结果左眼视力成零点零几了,几乎瞎了,只能看见亮光,眼皮也下垂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1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6-20 11:39
我老公让整,我妈和婆婆不让,我婆婆说绣眉可以她带我去,割双眼莎危险,她认识一女孩本来不难看,非要割 ...

那么危险啊?那你还是别弄了,我看你现在这样觉得老漂亮了,眼睛那么大,万一弄完了不好看怎么办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2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6-20 00:45
我放弃了,我朋友做了说超疼,我连打针都怕,而且我觉得她做的不好看,看起来很凶
而且我好像属于疤痕体 ...

不会吧?埋线的也那么疼吗?
我也怕疼,我还好,不是疤痕体质.
但是不弄的话,化妆真费时间啊,mm现在用什么双眼皮胶水的啊?
我现在快烦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14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20 11:55
那么危险啊?那你还是别弄了,我看你现在这样觉得老漂亮了,眼睛那么大,万一弄完了不好看怎么办呀 ...

嗯,我就自己努力学习眼妆好了,虽然麻烦点,但是比开刀好,还是怕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