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已经打消割眼皮的念头了,单眼皮的亲进来一下,介绍法宝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30 22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很漂亮啊,不是非得这么折腾自己吧。。。。
berity 发表于 2010-4-30 16:34


哈哈,谢谢夸奖
我其实也不是特别想整
就是觉得双眼皮好化妆,很混血的感觉,单眼皮太亚洲了...
我也担心,因为现在也不讨厌自己的眼睛,怕整失败了,就疯了[.389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4-30 22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30 22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眼皮挺好的,比较个性

可惜俺是一个双,一个单,,够郁闷了
若山牧水 发表于 2010-4-30 22:38



我是觉得单眼皮化眼线要化好粗才能看出来
大家都问我为什么化那么粗,我也不想啊,细了一争眼就消失了..
MM一单一双更难化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4-30 22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30 22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眼线是啥咚咚
若山牧水 发表于 2010-4-30 22:45


就是话在眼皮接近睫毛那里的黑色线
让眼睛更大更有神,轮廓清晰些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4-30 23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30 23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改天画画
就怕技术不高,化成熊猫眼
若山牧水 发表于 2010-4-30 23:05



MM不化妆还是不化眼线?
哈哈,化化吧,你会发现它是女生的小秘密
我家原来有条狗狗,一眼大一眼小,仔细一看是一只眼天生带眼线(眼睛睫毛处一圈是黑的)
我才发现眼线的重要性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4-30 23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30 23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姐姐就去埋线的还不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30 23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说了时间长乐可能会长回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