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5-2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0-5-2 19:23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埋线都会长回去,那白疼了,钱也白花
呃....这么说还是不整的好了??
我看品川那里说有种新的埋线,用高质丝不容易长回去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-5-2 19:02 
如果有长假的话,建议回国做了
上海的九院据说口评很好的,看眼角加切开5000rmb就能搞定了
我朋友之前在福冈品川做的埋线,刚开始还好,后来就变成小内双鸟~
她说要回国去九院切开呢~~所以。。。不知道啦,最后还是要你自己选滴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