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已经打消割眼皮的念头了,单眼皮的亲进来一下,介绍法宝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 19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~2的他妈那个太搞笑啦~~
不过说实话了,切开恢复最快也要3~6个月。失败的话很恐怖,又变不回去,所以要慎重呢。
埋线的话,日本8~9成都会变内双。不推荐啦
我爱ZDL 发表于 2010-5-2 18:55



埋线都会长回去,那白疼了,钱也白花
呃....这么说还是不整的好了??
我看品川那里说有种新的埋线,用高质丝不容易长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 19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埋线都会长回去,那白疼了,钱也白花
呃....这么说还是不整的好了??
我看品川那里说有种新的埋线,用高质丝不容易长回去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-5-2 19:02

如果有长假的话,建议回国做了
上海的九院据说口评很好的,看眼角加切开5000rmb就能搞定了
我朋友之前在福冈品川做的埋线,刚开始还好,后来就变成小内双鸟~
她说要回国去九院切开呢~~所以。。。不知道啦,最后还是要你自己选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 19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有长假的话,建议回国做了
上海的九院据说口评很好的,看眼角加切开5000rmb就能搞定了
我朋友之前在福冈品川做的埋线,刚开始还好,后来就变成小内双鸟~
她说要回国去九院切开呢~~所以。。。不知道啦,最后 ...
我爱ZDL 发表于 2010-5-2 19:23



要去上海?还是北京也有?
说实话,老是不相信国内技术
我一回国就回去1个多月,时间上应该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 19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去上海?还是北京也有?
说实话,老是不相信国内技术
我一回国就回去1个多月,时间上应该够吧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-5-2 19:37

九院是上海的啦~我也不怎么相信国内的技术,但最近又在网上看了好多做过MM的评论什么的
好像还不错的。大学的一个朋友在九院医生的私人诊所做的,相当自然呢。
就是恢复花时间,不过一个月差不多自然了,再画个淡妆应该看不出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 19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院是上海的啦~我也不怎么相信国内的技术,但最近又在网上看了好多做过MM的评论什么的
好像还不错的。大学的一个朋友在九院医生的私人诊所做的,相当自然呢。
就是恢复花时间,不过一个月差不多自然了,再画个淡 ...
我爱ZDL 发表于 2010-5-2 19:46



我妈不同意我做,本来想像我高中穿耳洞一样,先斩后奏的
去上海太麻烦了
看来你也挺关注这个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 19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不同意我做,本来想像我高中穿耳洞一样,先斩后奏的
去上海太麻烦了
看来你也挺关注这个的啊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-5-2 19:48

很早之前就在关注鸟~~
但脸上动刀失败了,我会疯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 19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到是真的
而且我还怕疼,打针都怕的主儿
好不容易鼓起勇气,失败就崩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 20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到是真的
而且我还怕疼,打针都怕的主儿
好不容易鼓起勇气,失败就崩溃了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-5-2 19:57

对了~我想8月回去九院做呢~估计我的眼睛不用开眼角的~
哎~我的内双也很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 20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前两天看了那个去埋线的MM的帖子
极度长草
而且向她咨询过了  感觉不错
非常想去弄成那种很深邃型的双眼皮 =。=
不过再三考虑  还是算了
勇气不够啊..而且用双眼皮纤维能粘出那个效果
虽然麻烦 但我忍了..
等我有时间 有勇气的时候再说吧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 20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~我想8月回去九院做呢~估计我的眼睛不用开眼角的~
哎~我的内双也很烦的
我爱ZDL 发表于 2010-5-2 20:01



要不我等你整完再去吧
到时出来让我仔细看看成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