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已经打消割眼皮的念头了,单眼皮的亲进来一下,介绍法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24 23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埋线有长回来的,也有不长回来的。我有个小姐妹埋线的,十年了还是很好。也非常自然。除了我其他朋友都以为是天生的。。。。。那个自然啊!而且真的漂亮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24 23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埋线有长回来的,也有不长回来的。我有个小姐妹埋线的,十年了还是很好。也非常自然。除了我其他朋友都以为是天生的。。。。。那个自然啊!而且真的漂亮很多
murasaki001 发表于 2010-5-24 23:41


哪里做的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4 23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8W多啊~~~~~好贵啊,飘走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7 21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绿林小仙 的帖子

MM要去割双眼皮么 ,我也想去哎,就不知道东京哪里好,我怕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7 21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我爱ZDL 的帖子

9院效果很好么,需要预定么,还是怎么样??我也想去这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8 11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橙汁的橘子 发表于 2010-10-17 21:06
回复 绿林小仙 的帖子

MM要去割双眼皮么 ,我也想去哎,就不知道东京哪里好,我怕痛

听说大塚好,但是太贵拉,好象要40多万
品川相对划算点
我放弃了,冒似我是疤痕体制,会有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18 11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橙汁的橘子 发表于 2010-10-17 21:12
回复 我爱ZDL 的帖子

9院效果很好么,需要预定么,还是怎么样??我也想去这次

你可以咨询一下ZDL亲,她比较了解,她在北京八大处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9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眼睛弄了嘛?
我这几天琢磨着想把眼睛埋线了,因为我不敢动刀。我想去大冢做,而且我的更麻烦,我是一单一双,只做一个眼睛还真担心跟原来双的不一样大小就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1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你眼睛那么好看,还要做啊 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00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6-19 19:12
亲,眼睛弄了嘛?
我这几天琢磨着想把眼睛埋线了,因为我不敢动刀。我想去大冢做,而且我的更麻烦,我是一 ...

我放弃了,我朋友做了说超疼,我连打针都怕,而且我觉得她做的不好看,看起来很凶
而且我好像属于疤痕体质,蚊子咬了都会留黑印,做了会有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