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埋线有长回来的,也有不长回来的。我有个小姐妹埋线的,十年了还是很好。也非常自然。除了我其他朋友都以为是天生的。。。。。那个自然啊!而且真的漂亮很多 murasaki001 发表于 2010-5-24 23:41
喝橙汁的橘子 发表于 2010-10-17 21:06 回复 绿林小仙 的帖子 MM要去割双眼皮么 ,我也想去哎,就不知道东京哪里好,我怕痛
喝橙汁的橘子 发表于 2010-10-17 21:12 回复 我爱ZDL 的帖子 9院效果很好么,需要预定么,还是怎么样??我也想去这次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6-19 19:12 亲,眼睛弄了嘛? 我这几天琢磨着想把眼睛埋线了,因为我不敢动刀。我想去大冢做,而且我的更麻烦,我是一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