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帖最后由 绿林小仙 于 2011-7-8 23:40 编辑
之前有MM问我用什么双眼皮贴,我只形容了懒着拍照,原谅我吧,我承认我很懒,要不也不会一直没更新衣服
这个国内买的,挺好用,特点是粘力大、自然,缺点是自己要剪型、撕下来有点疼
我在北京,找过几家,这种貌似不是很普遍,透明的胶布比较多,价钱10块左右,但很禁使
不敢割眼皮的MM们不妨试试,制造商写的是台湾,上边也有日文,不知道日本有没有,反正我没有看到过,有见过的MM说一下,大家分享一下哈
凑合照一张看下效果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特地跑去咨询了一下,感觉不错,医生挺耐心的讲解我问的每一个问题
如果也想去咨询的MM,可以预约一下,做不做的先听听医生的意见嘛,我是这么想的
我是想做 目头切开和二重切开 目头切开是110000/二重切开是98000
一共208000,但是有学割10%,最后187200
价钱合理么?
那里可以指名,而且指名不要钱(这点不错,去剪个头,指名还得多收呢)让院长做也行,就是预约的人太多,得等机会
考虑是在品川割还是这里MM介绍的北京八大处好...(上海九院是没指望了,人生地不熟的,自己去有点担心)
有MM一起吗?壮个胆呗,时间不着急,我想等学校放假,要不开眼头怕吓着同学,又不能戴墨镜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刚搬新家,终于能上网了,第一件事就是来这里看看
一上来就想要姐妹们帮我抉择一下
就是...我想去品川美容院割双眼皮
前因是有次闲的在家贴双眼皮胶,LG说好看,就让我去割一个..
听了朋友的一些意见,认为不割好,一是怕失败,而且说割小了过几年能长回单眼皮,割大了不自然
再有现在的单眼皮不难看,都是双眼皮就没特点了
LG的意见是无所谓就是建议一下,失败了也没事,他忍了
我是觉得想尝试一下,但是也不讨厌现在的眼睛,要是割了还不如现在就 了
有没有有经验的MM说说经验,会长回来么?
没经验的MM也给点意见吧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