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043|回复: 129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已经打消割眼皮的念头了,单眼皮的亲进来一下,介绍法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28 19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绿林小仙 于 2011-7-8 23:40 编辑

之前有MM问我用什么双眼皮贴,我只形容了懒着拍照,原谅我吧,我承认我很懒,要不也不会一直没更新衣服
这个国内买的,挺好用,特点是粘力大、自然,缺点是自己要剪型、撕下来有点疼
我在北京,找过几家,这种貌似不是很普遍,透明的胶布比较多,价钱10块左右,但很禁使
不敢割眼皮的MM们不妨试试,制造商写的是台湾,上边也有日文,不知道日本有没有,反正我没有看到过,有见过的MM说一下,大家分享一下哈
IMG_0237.JPG

凑合照一张看下效果哈
IMG_0222.JPG IMG_0373.JPG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今天特地跑去咨询了一下,感觉不错,医生挺耐心的讲解我问的每一个问题
如果也想去咨询的MM,可以预约一下,做不做的先听听医生的意见嘛,我是这么想的
我是想做 目头切开和二重切开 目头切开是110000/二重切开是98000
一共208000,但是有学割10%,最后187200
价钱合理么?
那里可以指名,而且指名不要钱(这点不错,去剪个头,指名还得多收呢)让院长做也行,就是预约的人太多,得等机会
考虑是在品川割还是这里MM介绍的北京八大处好...(上海九院是没指望了,人生地不熟的,自己去有点担心)
有MM一起吗?壮个胆呗,时间不着急,我想等学校放假,要不开眼头怕吓着同学,又不能戴墨镜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刚搬新家,终于能上网了,第一件事就是来这里看看
一上来就想要姐妹们帮我抉择一下
就是...我想去品川美容院割双眼皮
前因是有次闲的在家贴双眼皮胶,LG说好看,就让我去割一个..
听了朋友的一些意见,认为不割好,一是怕失败,而且说割小了过几年能长回单眼皮,割大了不自然
再有现在的单眼皮不难看,都是双眼皮就没特点了
LG的意见是无所谓就是建议一下,失败了也没事,他忍了
我是觉得想尝试一下,但是也不讨厌现在的眼睛,要是割了还不如现在就

有没有有经验的MM说说经验,会长回来么?
没经验的MM也给点意见吧

点评

小仙mm变得更漂亮啦,尤其是眼睛,根本看不出来啊,羡慕啊,打死我也弄不出来那个效果啊! 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5
发表于 2010-4-28 19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切开式的长不回来的,埋线有可能长回来,,,听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8 19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国内弄的 埋线 已经长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28 20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切开式的长不回来的,埋线有可能长回来,,,听说
丛_丛 发表于 2010-4-28 19:56


还挺复杂
我看那里介绍开刀方法还有不同,有从眼头,有的是尾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28 20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国内弄的 埋线 已经长回来了
あゆみ 发表于 2010-4-28 19:57


真能长回来啊,那不是白折腾了..
日本这边好象没有埋线吧
埋线是真整条线啊,不明白,那样自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8 20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ppychina 于 2010-4-28 20:08 编辑

日本有埋线的
咱堂子有个大美女YURI511  MM做了
还有帖子呢
你翻翻看看
埋线的,保持时间不长

http://www6.xiaochuncnjp.cn/viewthread.php?tid=1162267&extra=page%3D1%26amp%3Bfilter%3Dtype%26amp%3Btypeid%3D17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8 20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埋线失败的可能性很小,但是会长回来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28 2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症例照片,我有点害怕......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28 20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埋线失败的可能性很小,但是会长回来的。。。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0-4-28 20:30



呃..........
也就是说开刀风险大了......[.77F7F54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8 21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还是不要了·····已经很好看了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