汇款完毕,地址已经短信mm了。 zzb0103 发表于 2010-6-6 18:47
使用道具 举报
亲,还交换吗? 等你答复来着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0-6-7 20:52
嘻嘻,亲,不好意思,忘和你说了,没合适的呢 那亲还要那个op吗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7 20:58
好哒,那就算啦,哈哈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0-6-7 20:5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