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西帮我邮寄了吗? 然后。我有事情问你啦、给你短信啦、 恋晨 发表于 2010-6-9 01:13
使用道具 举报
呀,我来了,被这样点名还是第一次,嘻嘻,有点害羞啊。 地址短信mm啦。 zzb0103 发表于 2010-6-9 08:15
这个是在药店买的,以前的大爱,穿上很舒服特显腿瘦,亲们可以去药店看看我买的是1298日元 以前买了很多,现在有两双新的带包装转啦,,一双500日元心疼中,,, 想要这个袜子 ! GENIE 发表于 2010-6-9 11:36
美眉好,不知道化妆品支持交换吗?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9 17:10
mm要交换什么可以给个链接看看吗?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00:10
mm两双都要吗?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00:09
ソフィーナ 家的粉 或者4 资生堂家的一小款,试色程度几乎全新,外壳稍微有点摩擦的痕迹,原价不记得了现700日元--500--500日元《去年3月买的???》 想交换一款粉饼,这两款粉饼中的任何一款都行,美眉 ...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11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