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9 09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帮我邮寄了吗?
  然后。我有事情问你啦、给你短信啦、
恋晨 发表于 2010-6-9 01:13

亲,这两天马上邮寄,在等等好吗
这两天天天早出晚归的上班,实在是没有时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9 10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我来了,被这样点名还是第一次,嘻嘻,有点害羞啊。
地址短信mm啦。
zzb0103 发表于 2010-6-9 08:15

实在是不好意思mm,偶急得没办法了,只好以这种形式了,
这就改改去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9 11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在药店买的,以前的大爱,穿上很舒服特显腿瘦,亲们可以去药店看看我买的是1298日元
以前买了很多,现在有两双新的带包装转啦,,一双500日元心疼中,,,


想要这个袜子 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9 17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眉好,不知道化妆品支持交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0 00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在药店买的,以前的大爱,穿上很舒服特显腿瘦,亲们可以去药店看看我买的是1298日元
以前买了很多,现在有两双新的带包装转啦,,一双500日元心疼中,,,


想要这个袜子  !
GENIE 发表于 2010-6-9 11:36

mm两双都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0 00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眉好,不知道化妆品支持交换吗?
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9 17:10

mm要交换什么可以给个链接看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0 09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b0103mm,恋晨mm东西今天早上邮寄啦,,,
不好意思让亲们等了这么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0 11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要交换什么可以给个链接看看吗?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00:10


ソフィーナ 家的粉 或者4  资生堂家的一小款,试色程度几乎全新,外壳稍微有点摩擦的痕迹,原价不记得了现700日元--500--500日元《去年3月买的???》

  想交换一款粉饼,这两款粉饼中的任何一款都行,美眉先看看我的帖子吧,有没有适合交换的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159223&page=1&extra=#pid200090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0 13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两双都要吗?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00:09


都要的话  mm能不能包邮啊  拜托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ソフィーナ 家的粉 或者4  资生堂家的一小款,试色程度几乎全新,外壳稍微有点摩擦的痕迹,原价不记得了现700日元--500--500日元《去年3月买的???》

  想交换一款粉饼,这两款粉饼中的任何一款都行,美眉 ...
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11:14

mm刚才看了帖子,mm的 衣服都好可爱,不适合偶这个年龄了呢
最主要的是都好小巧,偶现在胖的估计很难装下呀
不好意思啦,mm
哪mm还要粉饼吗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