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要的话  mm能不能包邮啊  拜托了!!!
GENIE 发表于 2010-6-10 13:14

如果mm要盒子的话,我估计不能包邮,因为两双盒子都 好大的
如果不要盒子可以考虑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0 22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刚才看了帖子,mm的 衣服都好可爱,不适合偶这个年龄了呢
最主要的是都好小巧,偶现在胖的估计很难装下呀
不好意思啦,mm
哪mm还要粉饼吗[.3D010.]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3


美眉,4  资生堂家的一小款,很小吗,麻烦美眉告诉我一下尺寸,比正常的粉饼小很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0 22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眉,4  资生堂家的一小款,很小吗,麻烦美眉告诉我一下尺寸,比正常的粉饼小很多吗?
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22:16

哈哈,mm好可爱,不小,就是正常大小的呢[.34AA3BBFBB]粉饼内容量是8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0 22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mm好可爱,不小,就是正常大小的呢[.34AA3BBFBB]粉饼内容量是8克呢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22:27


美眉不要笑我啊,我这脑瓜子之,你说是一小款我就照着一笑款理解的,还着实让我想了半天到底有多小呢

ok,就是4  资生堂家的一小款 了,我这就网上给你汇款啊,邮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0 22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我这心急的,忘了问邮费了,一共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0 22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我这心急的,忘了问邮费了,一共多少钱?
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22:44

就资生堂这个对吧?上面那个不要是吧,
从来没邮过化妆品,我也不知道多少呢,mm给我80的邮费就好,少了 我补吧
还有如果和上面的那个一起也只收80的邮费哦嘻嘻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0 22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资生堂这个对吧?上面那个不要是吧,
从来没邮过化妆品,我也不知道多少呢,mm给我80的邮费就好,少了 我补吧
还有如果和上面的那个一起也只收80的邮费哦嘻嘻:P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22:48


就先买资生堂的这个吧,我这就给你汇过去啊,地址一会短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0 22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先买资生堂的这个吧,我这就给你汇过去啊,地址一会短给你
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22:52

好的,谢谢mm
短我地址吧,我一会包装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0 23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zzie928 于 2010-6-10 23:12 编辑
好的,谢谢mm
短我地址吧,我一会包装去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22:55


美女,已经汇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0 23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点儿 于 2010-6-11 00:14 编辑
美女,已经汇完了,不过短信又抽风了,我把地址先给您发这里啊,那个你一会写完了俺就删掉,ok?

我的地址

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23:00

好的记下了,明天给mm邮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