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要的话 mm能不能包邮啊 拜托了!!! GENIE 发表于 2010-6-10 13:14
使用道具 举报
mm刚才看了帖子,mm的 衣服都好可爱,不适合偶这个年龄了呢 最主要的是都好小巧,偶现在胖的估计很难装下呀 不好意思啦,mm 哪mm还要粉饼吗[.3D010.]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20:13
美眉,4 资生堂家的一小款,很小吗,麻烦美眉告诉我一下尺寸,比正常的粉饼小很多吗?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22:16
哈哈,mm好可爱,不小,就是正常大小的呢[.34AA3BBFBB]粉饼内容量是8克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22:27
看我这心急的,忘了问邮费了,一共多少钱?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22:44
就资生堂这个对吧?上面那个不要是吧, 从来没邮过化妆品,我也不知道多少呢,mm给我80的邮费就好,少了 我补吧 还有如果和上面的那个一起也只收80的邮费哦嘻嘻:P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22:48
就先买资生堂的这个吧,我这就给你汇过去啊,地址一会短给你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22:52
好的,谢谢mm 短我地址吧,我一会包装去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22:55
美女,已经汇完了,不过短信又抽风了,我把地址先给您发这里啊,那个你一会写完了俺就删掉,ok? 我的地址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23: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