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8# 小点儿 不要盒子了 你给包邮吧 谢谢美眉!! GENIE 发表于 2010-6-13 21:37
使用道具 举报
428# 小点儿 那我周三给你汇好了 GENIE 发表于 2010-6-14 18:59
美眉,粉饼已经收到,包装好仔细呢,还让美眉多花了60块的邮费,不好意思啊,下次如果有机会一定给美眉补回来,谢谢啦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4 20:06
ソフィーナ 家的粉 预定 邮费部分多少??? wangxu113 发表于 2010-6-16 10:3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