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4 00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408# 小点儿  

不要盒子了  
你给包邮吧
谢谢美眉!!
GENIE 发表于 2010-6-13 21:37

好得,谢谢mm,mm汇完款后短我地址就可以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4 18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428# 小点儿

那我周三给你汇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4 19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428# 小点儿  

那我周三给你汇好了
GENIE 发表于 2010-6-14 18:59

好的,等mm的消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4 20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眉,粉饼已经收到,包装好仔细呢,还让美眉多花了60块的邮费,不好意思啊,下次如果有机会一定给美眉补回来,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4 21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眉,粉饼已经收到,包装好仔细呢,还让美眉多花了60块的邮费,不好意思啊,下次如果有机会一定给美眉补回来,谢谢啦
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4 20:06

呵呵平安收到就好,就担心粉饼会摔坏呢呵呵
希望有机会还能和亲合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5 14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   支持交换么?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5 14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可是mm分数不够吧?
我也不是太懂,交换是否要够分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0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ソフィーナ 家的粉 预定 邮费部分多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0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ソフィーナ 家的粉 预定 邮费部分多少???
wangxu113 发表于 2010-6-16 10:35

谢谢MM,邮费用定外形估计要240吧,
MM看如何?
如果收多了,我会退给MM德,不够我补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2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436# 小点儿
好的 一会儿去汇款 之后会短信给你我的地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