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 我回来啦。 你上次的衣服邮寄了吗? 恋晨 发表于 2010-6-4 21:33
使用道具 举报
4楼的,3-6 两件套 L号 500日元-400 ,这个几成新,有起球吗?L的,很肥? zzb0103 发表于 2010-6-4 21:47
那好,预订预订,4楼的,3-6 两件套 L号 500日元-400 , 另外,mm除了1楼的账户,没有别的吗?邮费得多少? zzb0103 发表于 2010-6-4 22:02
3-1(就是袜子下面的)那个裙子的腰围是多少? 嬌姫 发表于 2010-6-4 22:38
好的,那就邮局的吧,汇完再来。 zzb0103 发表于 2010-6-4 22:54
回MM 写着LL的可是感觉是L的呢,当时照我腰买的也没看号,回来才发现的呢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4 22:51
[.D81A0477.] 真是LL的可就好呢,我很大块的,长度呢,穿上大约到哪里呢? 嬌姫 发表于 2010-6-4 23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