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4 21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
我回来啦。
  你上次的衣服邮寄了吗?
恋晨 发表于 2010-6-4 21:33

亲等你好久了呢,呵呵
没呢还给你留着呢,,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4 21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4楼的,3-6 两件套 L号 500日元-400  ,这个几成新,有起球吗?L的,很肥?
zzb0103 发表于 2010-6-4 21:47

8,9成新吧,不起球的
里面的吊带属于贴身形的,外面是宽松的,不是很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4 22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好,预订预订,4楼的,3-6 两件套 L号 500日元-400  ,

另外,mm除了1楼的账户,没有别的吗?邮费得多少?
zzb0103 发表于 2010-6-4 22:02

好的,谢谢MM
我只有邮局的邮费最少16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4 22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3-1(就是袜子下面的)那个裙子的腰围是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4 22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3-1(就是袜子下面的)那个裙子的腰围是多少?
嬌姫 发表于 2010-6-4 22:38

回MM
写着LL的可是感觉是L的呢,当时照我腰买的也没看号,回来才发现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4 22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那就邮局的吧,汇完再来。
zzb0103 发表于 2010-6-4 22:54

好的,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4 23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MM
写着LL的可是感觉是L的呢,当时照我腰买的也没看号,回来才发现的呢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4 22:51


[.D81A0477.] 真是LL的可就好呢,我很大块的,长度呢,穿上大约到哪里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4 23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 真是LL的可就好呢,我很大块的,长度呢,穿上大约到哪里呢?
嬌姫 发表于 2010-6-4 23:32

感觉这种裙子不是那种小短裙,
这种裙子胖了可以向腰上提,瘦了可以放跨上,呵呵所以我一直很喜欢穿裙子就有这么个好处,
我最近也胖了呢,不过也能穿,到膝盖上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5 11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起床上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5 20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F98E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