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6 01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去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6 02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新带吊牌,好像是5980日元买的,一直放那啦,型很好
现在1500日元,适合上班族的MM吧呵呵
请问MM这个的SIZE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6 17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新带吊牌,好像是5980日元买的,一直放那啦,型很好
现在1500日元,适合上班族的MM吧呵呵
请问MM这个的SIZE。。。
berity 发表于 2010-6-6 02:10

MM这个写着LL的,可是感觉是L的,没有那么大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6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儿亲,三件套那个,我没看出来三件啊?不是就是马甲和op么。。。。
另外,支持交换咩?喜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6 17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儿亲,三件套那个,我没看出来三件啊?不是就是马甲和op么。。。。
另外,支持交换咩?喜欢~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0-6-6 17:35

还带条腰带呢,亲仔细看看,我拍照水平有限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6 17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带条腰带呢,亲仔细看看,我拍照水平有限呢。。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6 17:44

哈哈,我以为腰带是你自己搭配上去的呢
了解了
交换咩?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6 17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我现在外面用手机上,
亲的帖子相片好多,我用手机一上就掉
等回家后慢慢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6 17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我现在外面用手机上,
亲的帖子相片好多,我用手机一上就掉
等回家后慢慢看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6 17:57

好滴好滴~~看中什么告诉我哈~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6 18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滴好滴~~看中什么告诉我哈~[.39F1FFB]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0-6-6 17:59

好的有看好的和亲联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6 18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mm的帖子,暂时没看到有喜欢的可以交换,那mm还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