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记下了,明天给mm邮寄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6-10 23:09
使用道具 举报
404# 小点儿 没啦、嘿嘿、不着急 可是我看上你家的kitson包了、 能便宜点就好了。其实我包包不缺 就是夏天能背个亮点的、 恋晨 发表于 2010-6-10 23:15
亲们有机会来我这看看 yuansu1 发表于 2010-6-10 23:19
就先买资生堂的这个吧,我这就给你汇过去啊,地址一会短给你 lizzie928 发表于 2010-6-10 22:52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 人伶卉 发表于 2010-6-13 15:5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