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点儿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8】贴子到顶了,拜托版主先不关贴,偶编辑完了和版主联系!!谢谢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30 22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MM那转来的很可爱但偶穿小M号300日元
根那双鞋子交换这个八
那身衣服就算了  我不太喜欢气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30 22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MM那转来的很可爱但偶穿小M号300日元
根那双鞋子交换这个八
那身衣服就算了  我不太喜欢气球的
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-5-30 22:44

恩好的没问题
不过MM要付邮费的
因为这两个要350的邮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30 22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。。。。那光要鞋子呢 用你的鞋子交换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30 22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300加350 邮费650   我那个裙子500加160 德邮费660 这样公平了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30 22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。。。。那光要鞋子呢 用你的鞋子交换呢?
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-5-30 22:50

MM因位上次交换没商量好偶就到贴了邮费
这次东西本来就很便宜偶就不想在贴了呢,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30 22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300加350 邮费650   我那个裙子500加160 德邮费660 这样公平了八
如果mm觉得不合适那么就花钱买那个小裙子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30 23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300加350 邮费650   我那个裙子500加160 德邮费660 这样公平了八
如果mm觉得不合适那么就花钱买那个小裙子把
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-5-30 22:58

哦不好意思MM说光要鞋子啊?
如果那样还可以接受
不过MM的裙子80就可以邮的,呵呵别多给邮局做贡献了
这样子可以的,差的也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30 23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不好意思MM说光要鞋子啊?
如果那样还可以接受
不过MM的裙子80就可以邮的,呵呵别多给邮局做贡献了
这样子可以的,差的也不多
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5-30 23:02

裙子我去便利店寄 都要160  我去便利店寄东西就没花过80  每次都是160 就一件tee也是我一直怀疑那里的人跟我作对,,,
那就交换鞋子把赫赫地址短信交换一下吧,对了我什么时候给你邮寄阿?怕你还没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30 23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决定好了给我消息吧,
我一会再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30 23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裙子我去便利店寄 都要160  我去便利店寄东西就没花过80  每次都是160 就一件tee也是我一直怀疑那里的人跟我作对,,,
那就交换鞋子把赫赫地址短信交换一下吧,对了我什么时候给你邮寄阿?怕你还没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