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KITTYMM那转来的很可爱但偶穿小M号300日元 根那双鞋子交换这个八 那身衣服就算了 我不太喜欢气球的 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-5-30 22:44
阿。。。。那光要鞋子呢 用你的鞋子交换呢? 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-5-30 22:50
鞋子300加350 邮费650 我那个裙子500加160 德邮费660 这样公平了八 如果mm觉得不合适那么就花钱买那个小裙子把 淑女也疯狂 发表于 2010-5-30 22:58
哦不好意思MM说光要鞋子啊? 如果那样还可以接受 不过MM的裙子80就可以邮的,呵呵别多给邮局做贡献了 这样子可以的,差的也不多 小点儿 发表于 2010-5-30 23:0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