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rcof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的首都北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9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就不记得北京蓝天的时候是什么样子了,很久没见过了.这次回去一定要看看.
我讨厌韩国人,他们比中国人更象蟑螂,中国人到那里都能聚集起来,但是最起码是有规模能站住脚,可他们就真象蟑螂似的,自己国家没多少人还都往外跑,弄不了什么唐人街,中华街这么大规模的,就分区分片儿,在北京有望京,在日本有新大久保,整个一个贫民窟..............不堪入目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9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是十月生在2006-10-27 21:15:00的发言:虽然我看帖子比较晚,但我还是要力挺一下,说得太对了!
和你同感。我就纳了闷了同是中国人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呢?上海在好不也是中国的地盘吗?牛什么牛?
日本人问你是哪得?你不照样要说你是中国人吗?切~~
懒得理你们!
[em13][em13][em13]
鄙视~~

我看完那贴也有同感,真的没有什么人喜欢XX地方的人,呵呵.
你错了,很多XX地方的人都不会回答他们是中国人,而是说我是XX地方的人,可笑至极....................
最夸张的是,我刚来日本的时候,听班上特别具有小市民特色XX地方的人说:"知道吗,首都要搬到XX地方去了."我朋友当时差点没喷了,告诉她说:"搬那去,打就先打你们,就没听说过首都有在港口城市的,无知."
用XX地方,只代表我个人情绪,我不屑给他们加上XX城市的名字,主要是因为他们太自大,我并没有真正把那些无知的人当成中国人.
因为他们那个XX地方的人有很多想做日本人,最可笑的是我在大使馆见到过一个XX地方的人,居然拿着退出中国国籍的申请表还是什么表我忘记了,扯着脖子跟那儿大呼小叫,说人家动作慢什么的,这就是他们那个XX地方造就出来有特色的小市民们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9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滩一代很漂亮,但不是中国建筑。离开了外滩真是又脏,又臭。印象很差。
东北很多上海裁缝。都是男的,一针一线,一分一毛。心眼真细。不过很友好,毕竟是走出上海了。见大世面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9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天安门想起了东伯伯。。他老人家在的时候虽说是一党制,虽说还落后,但是有谁敢腐败呀。贪十块钱都得枪毙。。。全国上下一条心,,多好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9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9 15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从北京回来。有风,北京就是一片蓝天;没有风的时候,污染还是很严重的。不过,一直告诉同行的,北京在变好,每天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。不过,自己心底,还是希望北京能发展得更快些,不仅仅是经济的发展,还有环境的改善和人民素质的提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2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北京了,想吃卤煮了,不知现在的前门大街变什么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2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IKAIYUAN在2006-12-12 16:59:00的发言:想北京了,想吃卤煮了,不知现在的前门大街变什么样了
前门大街变化不小 三里屯消失了 荷花市场却乱得一塌糊涂
簋街还算是变化小的。。。不过卤煮还是哪儿都能吃到~~
[em01][em01]
春节回去甩开腮帮子吃啊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5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人的建筑,其他国家是模仿不来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常回家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