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2-1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11-29 18:3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是十月生在2006-10-27 21:15:00的发言:虽然我看帖子比较晚,但我还是要力挺一下,说得太对了!
和你同感。我就纳了闷了同是中国人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呢?上海在好不也是中国的地盘吗?牛什么牛?
日本人问你是哪得?你不照样要说你是中国人吗?切~~
懒得理你们!
[em13][em13][em13]
鄙视~~
我看完那贴也有同感,真的没有什么人喜欢XX地方的人,呵呵.
你错了,很多XX地方的人都不会回答他们是中国人,而是说我是XX地方的人,可笑至极....................
最夸张的是,我刚来日本的时候,听班上特别具有小市民特色XX地方的人说:"知道吗,首都要搬到XX地方去了."我朋友当时差点没喷了,告诉她说:"搬那去,打就先打你们,就没听说过首都有在港口城市的,无知."
用XX地方,只代表我个人情绪,我不屑给他们加上XX城市的名字,主要是因为他们太自大,我并没有真正把那些无知的人当成中国人.
因为他们那个XX地方的人有很多想做日本人,最可笑的是我在大使馆见到过一个XX地方的人,居然拿着退出中国国籍的申请表还是什么表我忘记了,扯着脖子跟那儿大呼小叫,说人家动作慢什么的,这就是他们那个XX地方造就出来有特色的小市民们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