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rcof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的首都北京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09   悲しい!

记得上小学时学校组织募捐说是修长城,老师还说捐十元钱的可以将你的名子刻在长城上。。。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6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了什么时候了,我还小呢吧

国庆在天安门广场

一哥们拿墨水瓶扔咱主席象

真扔上去了

后来人就乱了

战士们拿枪托疏散人群

所以我觉得那站着人还是有用

这是真的我亲身经历

还有,加一句

韩国人在北京实在太可恨了

可恨真没法形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  悲しい!!

能将自己的名子留在长城上,可想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呀。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  悲しい!!!

捐款到底用没用在修长城上并不可知,但名子是“真刻了”。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  悲しい!!!!

可悲呀,我们的世界文化遗产。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3 攀登好汉坡

图中右边的看板,让我无话可说,在拥有着几千年书法绘画艺术的中国,在好汉坡这么关键的地方,即能用这位大师的墨宝。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4 販売

我在怀意长城是否有管理处。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5 售票处

。。。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6  骑马拍照

。。。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7 十三陵

这张非广角镜头的图片中,数一数告示板和垃圾筒的个数竟然有8处。让我们这些喜欢摄影的朋友们后期怎么处理呀。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