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rcof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的首都北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15 1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个朋友吧我也北京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17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3月就回去拉,想家.虽然有那么多...但我还是喜欢她,北京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OST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6-1-24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28 1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去年夏天到北京住了20天,感觉不怎么好的说>>>>>

大街很干净,但是胡同里都脏死了~~~

真是表面干净啊

希望政府部门全民改造北京

能名副其实的让北京当上中国的首都!!~~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ta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6-1-29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8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给我们留点阿。。。同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8 16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之行的第二天,我去了天坛。在天坛后门的树林里看到几位老人在溜鸟、吹吹打打的唱京戏,唱的是好是坏说实在的我不太懂,可大家的那股认真劲实在让我感动,这也是我来到北京后第一次感觉到一种浓浓的京味,这才是我想象中的北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9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爱祖国,爱首都北京.....

2008年,期待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5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啊,看了照片心里头怪怪的,那人民英雄记念碑的照片看了就想哭,从前晚上吃完饭都可以到那里散散步的,要是到了秋天,休息半天的时候,还在那里放风筝,哎~~~~北京啊~!~~~想家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8 04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rcofo在2005-12-25 22:59:00的发言:
05 城墙

好像北京拍的电视剧里老会出这个画面,我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5-12/200512252258317019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真会取景,故宫角楼,那是明代建筑的奇迹。

整个儿建筑没用一颗钉。遭火重修好几回了虽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