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rcof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的首都北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2 1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有什么好的,上海才是王道。
沙尘暴漫天飞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2 12:27:4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已顶一下.不过随着奥运会的到来,包括北京,天津在内变化真的挺大的其实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有什么好牛的?告诉你中国有好多地方都比上海强!
最讨厌就是你们这种自以为是的人了!
让人唾弃!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go在2006-3-16 16:44:00的发言:  长城我只是小学爬过一次,承认它的伟大但有些枯燥,而且看着它身上被那些没有素质的人糟蹋真想抽他们!故宫近在咫尺但压根儿就没进去过,看着就晕.不过到都成了游客们的首选.北京人真没几个进去的.
  记得楼上有人说不喜欢北京,喜欢上海.好象除了你一人儿没别人这么说了.你是认为北京不如上海么.那你要去问老江头儿了.他能回答你.如果说上海的建筑是时尚,北京那就是大气.它可以包容你的一切,不论你是哪里人,它都欢迎你的来访.它拥有很深的文化底蕴.是所有城市所不能及的.胡同儿是它的经典代表之一.哈哈.也许你在日本待久了,不知道现在北京的变化.它现在很好.变化很大.为迎接2008奥运会,所有人都在努力着.这不是北京人的事儿,而是全中国人的事儿.前不久,各地的人大代表们聚到北京共谋大事.为了更好明天.期待着.
  顺便说一下,我相当不喜欢上海.身边的朋友也是.
虽然我看帖子比较晚,但我还是要力挺一下,说得太对了!
和你同感。我就纳了闷了同是中国人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呢?上海在好不也是中国的地盘吗?牛什么牛?
日本人问你是哪得?你不照样要说你是中国人吗?切~~
懒得理你们!
[em13][em13][em13]
鄙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nyta兔儿在2006-7-28 0:58:00的发言:QUOTE:还有~在北京1块钱可以坐好久的公车,那距离都围桂林跑三圈了~桂林还要涨公车价到1.2元[em15]mm你逗死我了,现在一部分公车可不是这样了。不过你说的那种也还是有很多的,下次有机会再感受次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nokiki在2006-10-22 12:27:00的发言:北京有什么好的,上海才是王道。
沙尘暴漫天飞
都是中国人何必这样呢?或许你是上海人,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故乡好这很正常。但是也不用贬低其他地方吧?
连那些土生土长的北京人都还没跳出来说北京天气怎么怎么不好呢,你就更没资格去蹦出来叫唤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北京天安门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2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东伯好伟大好亲切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5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的空气也许不是那么好,但我长这么大也才见过两三次所谓的沙尘暴...
而且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魅力和特色,哪有什么王道不王道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7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家啦~~~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