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rcof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的首都北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7 1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wing在2006-5-24 18:01:00的发言:51去了一趟北京 感觉环境真的不怎么好。
因为路程近 ,司机居然说不知道地方,拒载 。
以后不想去了 哈哈 建议政治首都迁出北京 。
北京的朋友不要骂我 只是说说自己的感受 。
您说的那些问题在中国任何城市都有发生,
没必要为了这样芝麻大小的事情就喊着迁都吧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0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瓶的发簪在2006-5-26 13:57:00的发言:有机会转转去,不过北京人很能侃的,我最怕就是这
那叫热情好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3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
[mp=1]http://song10.wo99.com/userdir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/287737/1148584202547168.WMA[/mp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4 1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录的很好,愿我们的首都会变的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6-14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5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二因为我哥要结婚去过一次北京,因为要回家补课没去长城,现在看了楼主的实景纪录着实让我大吃一惊,原来文物也可以像课桌文化啊!!!还有北京的的哥很热心,在和你胡侃的时候带你绕路走了好几圈呢。还好那天我带了钱出来,要不就没钱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2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意素质啊.建筑物门:疼!!!!!!!!!!!!!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3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两个没有意思,后边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4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阿!!!!!~~~~~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过三次北京,第一次1岁半,在天安门下留影一张,第二次10岁,去游览了颐和园和故宫,也去了圆明园,但是圆明园似乎太大了,走了好长的路似乎也没看到什么标志性建筑,最后累得不行出来了,第三次06年寒假回山东老家途经北京
虽然北京的空气质量不是很好(也许我从小在桂林长大不习惯)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北京的,因为到这儿就有种自豪感,在天安门下,就会想起咱祖国独立自强的那天~
还有~在北京1块钱可以坐好久的公车,那距离都围桂林跑三圈了~桂林还要涨公车价到1.2元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