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rcof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的首都北京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8 打雷了,下雨了。

当然我承认这个牌子的重要性,是否能再换个位置或方法?

我们的首都北京

我们的首都北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打算去天坛和颐和园转一转,希望能会有更多的收获。

注:上记本人的照片或文字并无意损坏咱们北京的形象,只希望北京能变的更好、更漂亮,还请北京的朋友见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6 1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在北京玩的开心,旅途愉快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6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最爱我的北京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2-26 19:13:1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6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城自身是个杰作,但是看了lz的照片真的无欲了,无知的人们所做的无知的事情,还有那无知的管理真的叫人无语了,那些个标语牌真的是センスない!也不止是这里中国绝大部分有名经典都这德行,总有些叫人看着不舒服的地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6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上次去长城还是小学6年级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26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カカシ在2005-12-26 20:37:00的发言:
长城自身是个杰作,但是看了lz的照片真的无欲了,无知的人们所做的无知的事情,还有那无知的管理真的叫人无语了,那些个标语牌真的是センスない!也不止是这里中国绝大部分有名经典都这德行,总有些叫人看着不舒服的地方.

赞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31 0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回去,北京的天空真的变篮了~~~!

感动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1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北京最喜欢早上的地铁

拥挤的车厢,奔跑的人群,

感觉到一个动态的城市,正由这些人改变着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9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瞧玻璃上叫人给画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