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rcof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的首都北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2-18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都我也想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yxy999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6-2-22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7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北京,老滋味~~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照片.喜欢北京.....

呆过三年,那是一个要细细品味的城市.很有意思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3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 爱 我 家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4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北京的~

进来顶一下~

那样蓝的天~一年中能出现10次就不错了~哈哈哈

LZ运气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5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我的家~~~好想念北京呀~~~~为了2008年的奥运会北京一天变一个样!!2008年一定变的非常美丽的~~~~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6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长城我只是小学爬过一次,承认它的伟大但有些枯燥,而且看着它身上被那些没有素质的人糟蹋真想抽他们!故宫近在咫尺但压根儿就没进去过,看着就晕.不过到都成了游客们的首选.北京人真没几个进去的.

  记得楼上有人说不喜欢北京,喜欢上海.好象除了你一人儿没别人这么说了.你是认为北京不如上海么.那你要去问老江头儿了.他能回答你.如果说上海的建筑是时尚,北京那就是大气.它可以包容你的一切,不论你是哪里人,它都欢迎你的来访.它拥有很深的文化底蕴.是所有城市所不能及的.胡同儿是它的经典代表之一.哈哈.也许你在日本待久了,不知道现在北京的变化.它现在很好.变化很大.为迎接2008奥运会,所有人都在努力着.这不是北京人的事儿,而是全中国人的事儿.前不久,各地的人大代表们聚到北京共谋大事.为了更好明天.期待着.

  顺便说一下,我相当不喜欢上海.身边的朋友也是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7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去北京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7 2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熟悉啊!真的好想回去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扶风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