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rcof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的首都北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11 0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拍的好,清楚啊!!

LZ哪里人??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1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yaoke_1985在2006-4-11 2:36:00的发言:
LZ拍的好,清楚啊!!

LZ哪里人?????

多谢夸奖!
LZ是在日本的中国北方人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9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migo在2006-3-16 16:44:00的发言:
  长城我只是小学爬过一次,承认它的伟大但有些枯燥,而且看着它身上被那些没有素质的人糟蹋真想抽他们!故宫近在咫尺但压根儿就没进去过,看着就晕.不过到都成了游客们的首选.北京人真没几个进去的.

  记得楼上有人说不喜欢北京,喜欢上海.好象除了你一人儿没别人这么说了.你是认为北京不如上海么.那你要去问老江头儿了.他能回答你.如果说上海的建筑是时尚,北京那就是大气.它可以包容你的一切,不论你是哪里人,它都欢迎你的来访.它拥有很深的文化底蕴.是所有城市所不能及的.胡同儿是它的经典代表之一.哈哈.也许你在日本待久了,不知道现在北京的变化.它现在很好.变化很大.为迎接2008奥运会,所有人都在努力着.这不是北京人的事儿,而是全中国人的事儿.前不久,各地的人大代表们聚到北京共谋大事.为了更好明天.期待着.

  顺便说一下,我相当不喜欢上海.身边的朋友也是.

说的好,支持北京............我的家...............我虽然不讨厌上海,但是身边的上海朋友没几个好的..........欺诈行为比较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北京现在真的是越变越好,,,,,,,,,,很大气的都市,,,,,,,,,,,,,,,,,尤其是CBD那边,,,,,,,,,,感觉很棒的说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4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1去了一趟北京 感觉环境真的不怎么好。

因为路程近 ,司机居然说不知道地方,拒载 。

以后不想去了 哈哈 建议政治首都迁出北京 。

北京的朋友不要骂我 只是说说自己的感受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6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打口盘在2005-12-25 23:33:00的发言:
忘了什么时候了,我还小呢吧

国庆在天安门广场

一哥们拿墨水瓶扔咱主席象

真扔上去了

后来人就乱了

战士们拿枪托疏散人群

所以我觉得那站着人还是有用

这是真的我亲身经历

还有,加一句

韩国人在北京实在太可恨了

可恨真没法形容

内哥们儿好像很有名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6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回家了,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6 14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机会转转去,不过北京人很能侃的,我最怕就是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5 0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照片就想回家了
3年没回去了
闭上眼睛想起发小们一起出去耍。。。。。。。风风扑扑来了日本3年多了总想不出来为了什么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7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ihao在2006-1-15 18:43:00的发言:交个朋友吧我也北京的

你是北京什么地方的啊?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7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瓶的发簪在2006-5-26 13:57:00的发言:有机会转转去,不过北京人很能侃的,我最怕就是这
是吗?是不是你认识的北京人都很能侃啊?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