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-1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4-29 20:3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以下是引用migo在2006-3-16 16:44:00的发言:
长城我只是小学爬过一次,承认它的伟大但有些枯燥,而且看着它身上被那些没有素质的人糟蹋真想抽他们!故宫近在咫尺但压根儿就没进去过,看着就晕.不过到都成了游客们的首选.北京人真没几个进去的.
记得楼上有人说不喜欢北京,喜欢上海.好象除了你一人儿没别人这么说了.你是认为北京不如上海么.那你要去问老江头儿了.他能回答你.如果说上海的建筑是时尚,北京那就是大气.它可以包容你的一切,不论你是哪里人,它都欢迎你的来访.它拥有很深的文化底蕴.是所有城市所不能及的.胡同儿是它的经典代表之一.哈哈.也许你在日本待久了,不知道现在北京的变化.它现在很好.变化很大.为迎接2008奥运会,所有人都在努力着.这不是北京人的事儿,而是全中国人的事儿.前不久,各地的人大代表们聚到北京共谋大事.为了更好明天.期待着.
顺便说一下,我相当不喜欢上海.身边的朋友也是.
说的好,支持北京............我的家...............我虽然不讨厌上海,但是身边的上海朋友没几个好的..........欺诈行为比较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北京现在真的是越变越好,,,,,,,,,,很大气的都市,,,,,,,,,,,,,,,,,尤其是CBD那边,,,,,,,,,,感觉很棒的说...................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