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晴征朋友了,快来看呀-諏訪、茅野-哈哈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5 13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宝贝儿你来啦[.AF61.]
灰原哀 发表于 2009-7-25 12:00


加班中

欲哭无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5 17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茅野好地方,干爸爸的地元就是那里,
一出门就有很多庄稼,夏天去那里最开心了
有满地的土豆,西红柿,西瓜吃,
白天去泡温泉,晚上山上很凉快,还不用空调
小肆 发表于 2009-7-24 21:10


夏天很真是比东京那边舒服多了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5 20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在那边混过的飘过~~

太会做勒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5 21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在那边混过的飘过~~

太会做勒~
えみ 发表于 2009-7-25 20:57


有没有留下的余党亚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6 07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有食欲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6 08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有食欲的.
yuaiqiu13 发表于 2009-7-26 07:31


起来的挺早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6 09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6 09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灰原哀 发表于 2009-7-26 09:02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6 09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灰原哀 发表于 2009-7-26 09:02


喜欢这种无条件支持的[..200752115048812.]

还有楼上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6 11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饭去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2E99C.]

无条件支持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