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927|回复: 26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晴征朋友了,快来看呀-諏訪、茅野-哈哈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7 00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多云有时晴 于 2009-7-15 18:07 编辑

   小晴征朋友了,快来看呀-諏訪、茅野-哈哈哈哈哈

方圆100里以内一个朋友都没有

平时上班,周末有空,有附近的朋友吗?


可以没事打打篮球,打打扑克,吃个饭,聊个天啥的

如果附近有什么活动,可以叫上我

一个人自己时间长了,会变ben的

---------------

美食链接:

小晴の参赛美食- 【东日本厨艺大比拼】-▲我是男生,3个月我做了100个菜▲ 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感谢大家对 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 ,那个帖子的厚爱

很多人都要求小晴上照片,好吧,机会来了

我现在在参加东日本的美食比赛呢

大家去看看,增加了好多我的新料理

先给大家透露些档案资料,呵呵

年龄:20代前半

性别:男(单身)

身高:180cm

体重:72kg

射手座,B型血

等我赢了上PP哈

阿布--hi.gif
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有很多人对我有些误会,解释一下

第一,有人认为我是个女孩,我先解释一下名字

小晴是アニメ的名字,估计有些人没看过

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,中文名叫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

女主角是 阿布 男主角是小晴,小晴是ハレ的中文翻译

如果有人误会,请谅解,呵呵

第二,我不是厨师,我也不是又矮又胖
我有我自己的工作,而且最近非常忙,上个月加班加了80个小时[.5CA6F3]

身高180,体重72,平时还喜欢运动,身材还算标准

第三,我家不是开饭店的,家里不富裕,开不起饭店,呵呵

总之大家有什么问题就提出来,我回答就是了,不要轻易下结论就行了,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活动期间新料理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红烧肉

做法一:
  1:将肉切成麻将大小的方块,放到锅里煮15分钟后将肉取出,用凉水冲净盛盘待用。
  2:将锅洗净置小火上,锅里放少许底油,随后在油里加20克红糖,并用勺子快速搅拌。待糖化开变红冒泡,再放50克水,搅匀后把汁盛入碗中待用。
  3:锅里放油100克,待油烧至8成热,倒入肉块。同时放大葱等,与肉块搅拌翻炒。一分钟后,将汁分次滴入锅中染色。当肉块变成金黄,再加水没过肉块。随后加适量精盐与红糖,红糖不宜过多,有点甜味即可。最后再放十三香,鸡精,用小火煮。当肉块变软,一盘香喷喷的红烧肉便大功告成了。


下载 (66.8 KB)
2009-6-21 19:03




下载 (73.17 KB)
2009-6-21 19:03




下载 (71.45 KB)
2009-6-21 19:03



香辣虾

1、大虾抽去沙线后在沸水中煮至断生,捞出沥干水份。
2、锅中放油烧至
五成热,放葱段、胡萝卜丝、黄瓜片,十三香粉炒出香味。
3、放入大虾略
炒后放料酒、盐、酱油、白糖,改中大火煸炒。
4、煸炒干水份至亮油后再
继续炒约两分钟,放油辣椒、鸡精、香油。
5、继续煸炒约两分钟至香味四
溢。
6、起锅撒上芝麻即可食用


下载 (73.5 KB)
2009-6-21 19:08




下载 (70.75 KB)
2009-6-21 19:08



春饼

spring pancake


哈哈,随便学下英文

制作过程
饼胚
  1.将面粉加入开水搅拌成散面团状,分次加入冷水,用手揉成软硬适中的光滑面团。
  2.将醒好的面团取出切下一块,撒干面粉稍微揉一下,搓成小面块。将小面块压成小面饼,在面饼上刷一层油备用。
  3.取两个小面块,将刷油的面对合叠在一起。用擀面棍将面团擀成一张薄饼。

烙饼
  1.加热平底锅,然后放入擀好的生饼胚,中火烙制。
  2.饼胚中间有气泡鼓起时,说明一面已经快熟了,翻面烙另外一面,两面都稍微有些淡淡黄色就算烙好了。
  3.取出烙好的饼,轻轻一分就可以分成两张薄饼。
  4.拿出一张烙好的薄饼,放上自己喜爱的配菜,卷在一起就可以开吃了。

这次一共烙了4张2层的,可卷8次
这才是生活,人生真美好亚,哈哈
这个可是外边吃不到的味道阿


下载 (172.41 KB)
2009-6-28 15:46



下载 (151.79 KB)
2009-6-28 15:46



下载 (174.11 KB)
2009-6-28 15:46



东北人做东北菜

名菜---东北乱炖

原料:五花肉、西红柿、茄子、土豆、豆角、葱。
调料:油、料酒、盐、十三香,酱油、鸡精
制作方法:
1、将五花肉切成片状;西红柿切成小块儿;青椒豆角用手掰成小块;茄子土豆切块,葱、姜切块。
2、将油倒入锅中,烧热后,放入葱、姜炒香。
3、将肉倒入锅中,放入少许料酒,将肉炒熟。
4、将切好的西红柿倒入锅中,翻炒,使其变成汤状。
5、将切好的青椒豆角、茄子土豆倒入锅中,放入少许酱油、盐、鸡精,翻炒。
6、大火,加入高汤(或水),末过锅中菜1。5厘米左右。
7、锅开后,小火炖至15-20分钟左右,汤和菜已经融合在一起时(粘稠状),就可以出锅了。
8、出锅后,放上少许香菜叶,乱炖 就做好了。:)
注:如乱炖中放入土豆,必须将土豆切成稍微薄一点儿的片状,这样炖出来的菜才能熟。

我的乱炖得肉是红烧肉,哈哈,比一般的乱炖要好吃


下载 (196.62 KB)
2009-6-28 23:30



下载 (196.11 KB)
2009-6-28 23:30



下载 (198.71 KB)
2009-6-28 23:30



下载 (200.82 KB)
2009-6-28 23:30



茄盒
小时候就开始一直喜欢吃这个[.90BFD]

具体做法是:将长茄子切成数个一到两指厚的圆茄饼,并从中间横切一下,但仍要让上下两片切片相连,不要切断。将猪肉切成沫并与切成沫的葱在一起拌匀,加食盐、鸡精等,做成馅。把适量的馅放入数个切成上下两半的茄饼中,接着将夹了馅的茄饼裹上少许面粉,然后再在打散的鸡蛋中裹上蛋液,下油锅炸。呈金黄色时即可捞出。做好的茄盒可即食,也可以炖着吃或蒸着吃。

发表于 2009-7-7 00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0602910.]沙发.....................
感觉有点怪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01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AD474D2.]你跑到这里啦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01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5BA56.]你不上照片,,,,,就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01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B型血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7 08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5BA56.]你不上照片,,,,,就杀
mikann 发表于 2009-7-7 01:35


我怕我上完了你还杀[.264AC4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09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在1楼上照片,具体请看版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7 09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在1楼上照片,具体请看版规
悠蓝の人生 发表于 2009-7-7 09:16


好的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09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帖留名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7 10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帖留名~~~~
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9-7-7 09:56


你很明智,哈哈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