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晴征朋友了,快来看呀-諏訪、茅野-哈哈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2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你咋对他这么感兴趣了啊
宣儿 发表于 2009-7-15 12:38


我对他没兴趣

我只是想告诉你,网络和现实的差距

你没见过就算了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2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不要背后谈论别人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2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不要背后谈论别人~~~~~~
小剛 发表于 2009-7-15 12:57


来了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3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我介绍: 东北四大才子之首


我排第四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3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就人生而言

我非常非常的失败

没有必要也不值得和我比,真的

我现在喜欢小春上面的一个女孩子

如果能和她在一起的话,我就不再玩小春了,我发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3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就人生而言

我非常非常的失败

没有必要也不值得和我比,真的

我现在喜欢小春上面的一个女孩子

如果能和她在一起的话,我就不再玩小春了,我发誓
小剛 发表于 2009-7-15 13:17


都是开玩笑的,别太当真

我只是想告诉她们,现实和网络还是有些区别的

照片和本人也是有些区别的

呵呵,一不小心把你给搬出来了

因为我觉得你最了解这个情况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3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

我也没往心里去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3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就人生而言

我非常非常的失败

没有必要也不值得和我比,真的

我现在喜欢小春上面的一个女孩子

如果能和她在一起的话,我就不再玩小春了,我发誓
小剛 发表于 2009-7-15 13:17


没有那么必要吧,你喜欢的女孩子也会喜欢你继续玩小春的

我知错了,下回不拿小刚开玩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3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,你不用放在心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只是说,将来的事情,谁也不知道

没准人家干脆没把我放在眼里呢,我也不知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3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,你不用放在心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只是说,将来的事情,谁也不知道

没准人家干脆没把我放在眼里呢,我也不知掉
小剛 发表于 2009-7-15 13:38


哎,这个东西真的很难讲的

人家不喜欢,我们有啥办法

其实我每天吃的都很普通的,偶尔做的还不好吃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