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晴征朋友了,快来看呀-諏訪、茅野-哈哈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7 20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征到么  ?

[.AF98E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20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征到么  ?

[.AF98EC.]
草垛 发表于 2009-7-27 20:19


哎,我太丑了,没人理我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22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昨天又加班,太忙了[.E1C3F8.]

现在有时间就想好好休息一下,给自己做些好吃的,再练练吉他[.D2E048.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7-27 13:14


嗯哪。。过的挺充实的。。
我最近忙的都没时间思考了。。今天早回家,才得空写写弄弄的。。
吉他练的怎么样了。。可以弹do, rei, mi了吗?和弦学了几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08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哪。。过的挺充实的。。
我最近忙的都没时间思考了。。今天早回家,才得空写写弄弄的。。
吉他练的怎么样了。。可以弹do, rei, mi了吗?和弦学了几组?
菩提 发表于 2009-7-27 22:13


现在处于有时间就好好休息的阶段

都没有做好吃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1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怜见的。。。可是就算睡觉没时间也不能少了吃的。。。嘿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12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怜见的。。。可是就算睡觉没时间也不能少了吃的。。。嘿嘿。。
菩提 发表于 2009-7-28 11:15


昨天去找了一下童年的吉他谱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3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去找了一下童年的吉他谱[.9AD474D2.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7-28 13:19


小晴真好。。下次去东京请你吃好吃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13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晴真好。。下次去东京请你吃好吃的。。
菩提 发表于 2009-7-28 13:07


我想吃好吃的[.1B0CB7]

这个动力不错,我会好好学习滴[.F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3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趣访?在那?有图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4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帮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