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征到么 ? [.AF98EC.] 草垛 发表于 2009-7-27 20:19
哎,昨天又加班,太忙了[.E1C3F8.] 现在有时间就想好好休息一下,给自己做些好吃的,再练练吉他[.D2E048.]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7-27 13:14
嗯哪。。过的挺充实的。。 我最近忙的都没时间思考了。。今天早回家,才得空写写弄弄的。。 吉他练的怎么样了。。可以弹do, rei, mi了吗?和弦学了几组? 菩提 发表于 2009-7-27 22:13
真可怜见的。。。可是就算睡觉没时间也不能少了吃的。。。嘿嘿。。 菩提 发表于 2009-7-28 11:15
昨天去找了一下童年的吉他谱[.9AD474D2.]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7-28 13:19
小晴真好。。下次去东京请你吃好吃的。。 菩提 发表于 2009-7-28 13:0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