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晴征朋友了,快来看呀-諏訪、茅野-哈哈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5 14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口水快流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4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口水快流出来了
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7-15 14:11


快拿纸巾擦擦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4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蒸贴必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4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蒸贴必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6 发表于 2009-7-15 14:21


小6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4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6[.D2E048.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7-15 14:24


干哈。。。

这两天脑子有点晕。。。

toeic的用了吗?好用吗?

另外祝成功啊。。。

虽然我觉得目的性太强不容易成功。。。

发张好人卡给你

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4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8会做饭,要人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4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哈。。。

这两天脑子有点晕。。。

toeic的用了吗?好用吗?

另外祝成功啊。。。

虽然我觉得目的性太强不容易成功。。。

发张好人卡给你



小6 发表于 2009-7-15 14:35


呵呵,还是小6好

好人卡我收了,等着够一斤了,去卖废纸

TOEIC还没看,我10月考英检

经典广告词: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.....#$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19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你的照片就是我的做饭的灵感了[.9AD474D2.]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5 22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都有做饭的冲动了。。。崇拜中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6 09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留名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