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遗憾!刚刚从諏訪搬回东京,要不然就可以成为朋友了。 我也在那边找了一圈儿朋友,方圆200里都没有中国同胞,遗憾! sungx_82 发表于 2009-8-14 01:00
我一直都在岡谷的体育馆打篮球,你有去过吗? sungx_82 发表于 2009-8-14 01:02
好馋人啊!!! cxtan585jp 发表于 2009-8-14 15:32
肚子 饿了... saab206 发表于 2009-8-17 19:15
小晴的帖子都要支持。。。。[..0602910.] BoBoQoo 发表于 2009-8-20 07:5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