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晴征朋友了,快来看呀-諏訪、茅野-哈哈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6 12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饭去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2E99C.]

无条件支持哈
灰原哀 发表于 2009-7-26 11:59


不错,很贤惠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6 19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抱抱贼 发表于 2009-7-26 09:28


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00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留下的余党亚[.BDA6AD.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7-25 21:29

有朋友上茅野那的东京理科啦~也有在诹访的。。
话说偶还在长野国际语言学校。。是这么叫吧,忘了都。。。念过仨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08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朋友上茅野那的东京理科啦~也有在诹访的。。
话说偶还在长野国际语言学校。。是这么叫吧,忘了都。。。念过仨月。。。
えみ 发表于 2009-7-27 00:41


哈哈,好像是那么叫[.2D12E262]

介绍几个认识一下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08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朋友上茅野那的东京理科啦~也有在诹访的。。
话说偶还在长野国际语言学校。。是这么叫吧,忘了都。。。念过仨月。。。
えみ 发表于 2009-7-27 00:41


我QQ:63462719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10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征到了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11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征到了吗??
菩提 发表于 2009-7-27 10:50


我没还在小春见过我这边的人呢

哎,征啥呀,我只是找借口炫耀一下我的美食,哈哈[.90BFD]

一般人都看不出来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12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征到了吗??
菩提 发表于 2009-7-27 10:50


哎,昨天又加班,太忙了[.E1C3F8.]

现在有时间就想好好休息一下,给自己做些好吃的,再练练吉他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7 19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:)?????????/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20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:)?????????/~~~~~~~~~~~~~~~~~~~
seafoam 发表于 2009-7-27 19:41


美女别跑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