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晴征朋友了,快来看呀-諏訪、茅野-哈哈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8 15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帮顶了。
fengsheng6514 发表于 2009-7-28 14:28


好人呀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29 23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0 09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看你帖子都有吃的。。。
谢谢东日本版的那个 网络电视~~

[.E1C3F8.]
岁月晴川 发表于 2009-7-29 23:24


呵呵,不客气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1 23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混飯。。能不能送貨上門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2 07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混飯。。能不能送貨上門的?
.未央. 发表于 2009-8-11 23:22


可以考虑[..2007521150488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12 08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10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帖留名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2 22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班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3 22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混飯。。能不能送貨上門的?
.未央. 发表于 2009-8-11 23:22


美女,想吃什么呀[.24BE42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4 01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!刚刚从諏訪搬回东京,要不然就可以成为朋友了。
我也在那边找了一圈儿朋友,方圆200里都没有中国同胞,遗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